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刑事处罚、合格投资者、股价!宝中海洋、传视影视、振威展览遭即时降层

资本邦 作者:墨羽 2021-05-13 11:0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家新三板挂牌公司遭集体降层!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对宝中海洋、传视影视、振威展览三家企业即时降层决定!

图片来源:全国股转公司

其中,宝中海洋因进层后受到刑事处罚,触发《分层办法》第十九条第(四)项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复核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挂牌公司对即时降层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如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或复核申请未被受理,股转公司将自2021年5月20日起将其调入基础层。

对此,公司称,其于2021年4月14收到了《刑事判决书》,触发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第四款即时降层的规定,挂牌公司进层后,最近24个月内因不同事项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全国股转公司公开谴责的次数累计达到2次,或者受到刑事处罚。

公司在5月11日收到股转公司《关于发布福建宝中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即时降层决定公告》(股转系统公告[2021]621号),对即时降层决定不存在异议,股转系统将自2021年5月20日起将本公司调入基础层。

上述情况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鉴于公司已触发降层情形,且公司未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公司将于2021年5月20日从创新层调至基础层。

此外,传视影视因连续60个交易日股票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发《分层办法》第十九条第(二)项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公司称,预计将于2021年5月20日从创新层调至基础层。

振威展览因连续60个交易日合格投资者均低于50人,触发《分层办法》第十九条第(一)项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

振威展览表示,上述情况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鉴于公司已触发降层情形,且公司未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公司将于2021年5月20日从创新层调至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