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奈雪的茶回应聆讯及上市传闻:报道不实,以公司公告为准

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5-11 10:1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有市场消息称,奈雪的茶计划于5月13日聆讯。

奈雪的茶于今年2月份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有消息称,按照港交所上市流程,奈雪的茶或将在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此次IPO募资的具体额度,预计奈雪的茶在5月最后一周确定。

对此,奈雪的茶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实,请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

招股书显示,奈雪的茶是中国一家高端现制茶饮连锁品牌,专注于提供采用优质食材现制的优质茶饮。

奈雪的茶茶饮店网络扩张迅速中。其茶饮店数量由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44间增加至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422间,包括覆盖中国大陆61个城市的420间奈雪的茶茶饮店及分别位于香港特区及日本的各一间奈雪的茶茶饮店,并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进一步增至507间。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截至2020年9月30日,按覆盖的城市数目计,奈雪的茶拥有覆盖中国最广泛的高端现制茶饮店网络。

奈雪的茶计划2021年、2022年主要在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分别开设约300间、350间茶饮店,其中约70%将规划为奈雪PRO茶饮店;预计2023年新开设的茶饮店数量,至少与计划2022年新开设的茶饮店数量相同,具体会取决于市场状况。

2020年前9个月,奈雪的茶营业收入为21.15亿元人民币,同期亏损人民币275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