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老板电器:2020年度净利润约16.61亿元

证券之星 2021-04-28 09:4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板电器(SZ 002508,收盘价:34.2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61亿元,同比增长4.46%;营业收入约为81.29亿元,同比增长4.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5元,同比增长4.17%。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经过39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国家级工业设计、优异的产品品质,老板电器现已成为市场销售的领先者、行业标准的倡导者、社会责任的先行者、中国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也由此获得中央电视台授予的“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

公司营销优势主要体现在代理制销售模式、多元化渠道、售后服务三个方面。公司的销售模式为业内较为独特的代理制。采用这一模式,大大增强了对代理商的激励力度,加上近两年实施的渠道变革,使渠道结构更为扁平,加速了对三四级市场的拓展力度,使公司获得了超越竞争对手的发展速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板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