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能达:净利润-19000万元至-140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9 16: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9000万元至-14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0元至-0.08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25709.1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3.SZ)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1993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专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公共安全、轨道交通、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智慧融合的专网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让世界更安全。 海能达专注于创新,持续的研发高投入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推动力,公司2017年的研发投入占总营收的17%,公司41%的员工为研发人员,在全球建有深圳、哈尔滨、南京、鹤壁、东莞松山湖、德国巴特明德、英国剑桥、西班牙萨拉戈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共10个研发中心。海能达申请全球专利千余项,是我国首个专网通信数字集群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并已成为全球主流通信标准协会的中坚力量,是全球领先的同时掌握TETRA、DMR、PDT、LTE等技术及拥有成熟应用的企业,同时公司还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的研发任务,研发下一代专网集群通信技术。 海能达拥有从模拟、数字到宽窄带融合的完整的专网产品组合,包括数字对讲机与集群系统、智能对讲机与系统、指挥调度、专网物联网与应急通信、通信指挥车、卫星通信及智能配件等七大产品组合。除了以PDT、DMR数字及智能宽窄带融合专网产品和方案为主打的Hytera母品牌之外,旗下拥有的子品牌还包括TETRA中高端对讲机品牌Sepura,主打卫星通信的Norsat,智能天线品牌Sinclair,在全球以公共交通TETRA专网方案而著称的Teltronic,以及模拟对讲机品牌HYT。

受公司所处行业的季节性影响,一季度收入占全年的比例较小。去年同期收入与利润较高主要是受部分项目收入递延确认的影响。 剔除该影响,本报告期内主营专用通信收入同比变化较小,其中,海外由于疫情仍在持续,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营销活动仍存在一定的延迟影响,导致业务有所下滑;同时,国内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业务开始恢复与增长;此外,公司持续降本增效,费用额同比有所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能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