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欣龙控股:净利润下降幅度为84.58%至79.44%,

证券之星 2021-04-16 14:1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900万元至1200万元,下降幅度为84.58%至79.44%,基本每股收益0.0167元至0.0223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5835.3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084元;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欣龙集团)于1993年7月在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创建,199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55)。欣龙集团按照“高科技、高起点、大规模、国际化”的企业发展方针,坚持“大健康、大医疗”的经营方向,秉持“天然、抑菌、安全、环保”的产品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企业在高新技术、资本运营、项目投资、现代管理、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打造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时任国务院总理李 鹏、朱镕基等多位党和国家 领导人以及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等外国政要曾先后莅临企业视察参观。目前,集团直属和下属的控股子公司29家,在北京、上海、广州、湖北、湖南、海南等地分别建立了自己的运营基地和营销公司。企业的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印度及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在国内外多个行业,特别是非织造行业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使“欣龙无纺”品牌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原因系2021年一季度医疗、卫生防护用品市场需求减弱,公司的无纺卷材尤其是熔喷、纺粘产品销售价格与2020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回落,同时上游原材料及辅料价格快速上涨,导致公司无纺卷材的产品销售毛利和整体盈利能力下降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龙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