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好置业:净利润-15000万元至-110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6 10:2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5000万元至-11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610元至-0.0450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913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70元;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成立,前身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美好置业”,股票代码:000667。美好置业坚持城乡建设服务者的定位,以“美好心灵,美好人生,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爱心、奉献、互助、共享”为价值观,坚定发展“房产开发”、“城市土地开发”两大成熟业务,大力拓展“装配式建筑”业务,并将“现代农业”、“产业新镇”打造为“美好特色”,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城乡规划、土地一级整理、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智慧农村和美好社区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美好社区建设者,城市建设引领者,装配建筑智造者,现代农业实践者、三农发展推动者,实现将城乡建设成“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的企业愿景。美好置业现已布局武汉、北京、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沈阳、东莞、合肥、中山、惠州、芜湖、嘉兴等全国大中城市。

业绩变化原因:受房地产开发周期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房地产项目结算面积、结算收入较少,造成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亏损。房地产业务板块预售项目期末预收款项约115亿,但尚未达到结算条件,将在以后期间逐步确认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