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发恒业:净利润下降幅度为78.32%至69.9%

证券之星 2021-04-15 15:5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800万元至2500万元,下降幅度为78.32%至69.9%,基本每股收益0.008元至0.011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8304.3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顺发恒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办公、酒店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等内容,业务区域集中于中国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具潜力的长三角地区。公司下属设立杭州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桐庐顺和置业有限公司、南通顺发置业有限公司、淮南顺发置业有限公司4家项目公司。20多年来,顺发恒业累计开发并交付住宅面积达423万平方米(0.46亿平方英尺),为客户提供了23000余个居住单元。顺发恒业秉承“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之公司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在业界颇具实力与影响力的专业房地产公司,发展过程中与包括BMP、WATG、EDAW、BELTCOLIN等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1世纪的今天,公司将继续坚持一贯的公司理念,建设以集合产业的(环保、节能、智能、科技)、资源的、创新生活的不动产,铸就顺发恒业品牌形象。

公司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及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持续论证“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服务商”为战略定位,“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探索者、参与者”为使命,深耕“新经济产业投资能力、未来城市研究能力、生态联盟整合能力、融资能力、建设管理运营服务能力”五大核心能力,快速培育多元利润增长极,推进战略转型升级布局和实施。 公司运营稳健,持续经营基础和发展能力良好。 近年来,公司坚持“房住不炒”原则,持续“控风险、去库存”,报告期内,交付物业结转收入同比下降明显,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约69.90%—78.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发恒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