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借力碳中和18连板!顺控发展董事长之女短线交易400股

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4-01 10:0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顺控发展(003039.SZ)发布关于深交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在3月29日,深交所对顺控发展发来关注函,顺控发展股价于2021年3月18日、3月22日、3月24日及3月29日分别达到异常波动标准,并连发三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董事长之女短线交易公司股票400股

而在顺控发展的最新公告中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表示,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同时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统计,截至2021年3月30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最新市盈率为20.94倍,最近一个月平均市盈率为17.88倍,而公司最新市盈率为101.68倍,已远超行业市盈率水平。

董事长陈海燕之女儿于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18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00股,累计卖出公司股票400股,构成短线交易。

痰中和概念火热,相关股票一季度暴涨

而今年一季度最火热的概念非碳中和莫属。

今年两会上,碳中和就引起了热议。而后各部门开始发布关于碳中和的一系列政策,央行就表示要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围绕创新链和产业链打造资金链,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努力做到金融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与民营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相适应,以促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完善绿色金融体系。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能源局五部门也联合发布通知,表示要充分认识风电和光伏发电等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应对气候变化、履行我国国际承诺的重要举措,金融机构要按照商业化原则与可再生能源企业协商展期或续贷。

受此影响,今年一季度上市的企业中碳中和概念股大涨。

截至3月31日,顺控发展自上市之日起已经18连板,继续刷新今年的记录。截至发稿,顺控发展又再度涨停。

而另一家碳中和概念股南网能源(003035.SZ)也不遑多让,一上市就连续13个一字涨停,截至3月31日报收13.45元,以上市首日开盘价1.68元计算,涨幅达到7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网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