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家机构调研天融信 网安布局全行业全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3-04 08:5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家机构调研天融信 网安布局全行业全产品)

3月4日,天融信(002212)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公司近日在发布业绩快报后举办了机构投资者调研活动,超过百家机构参与了本次调研,参会人员包括兴业全球基金谢治宇和睿远基金傅鹏博等知名基金经理。

天融信董事长李雪莹表示,网络安全是由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带来的需求,只要信息化和数字化在发展,网络安全的需求一定会随之发展,因此网络安全行业整体是一个好的赛道,从长期来看是一直稳定向前发展的。

据介绍,天融信25年的发展历史,经历和见证了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公司起家的防火墙是网络安全行业细分领域里市场规模最大的一款产品,在国内市场连续20年排名第一,这给公司带来了非常好的现金流。目前天融信在云安全、信创、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等新业务领域,其实是提前8-10年就开始布局;公司的整体定位是网络安全、大数据、云服务提供商,产品策略是全系列产品、全业务方向,营销策略是全行业、全区域覆盖。

机构对于公司的研发投入非常关注,李雪莹表示,目前天融信人数已超过5000人,去年增加了1200人左右,其中研发人员同比增加超过1000人,公司在2020年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加31.43%。

天融信此前披露了2020年业绩快报。2020年天融信核心主业网络安全业务板块增长势头良好,网安业务全年实现营收28.29亿元,同比增长17.05%;实现归母净利润4.66亿元,同比增长18.45%;剔除股权激励影响后归母净利润为6.04亿元,同比增长8.66%。2020年公司信息安全业务订单增长超预期,新增订单金额同比增长47.41%,增速较2019年同期提高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