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化纤板块发力拉升,苏州龙杰等涨停,吉林化纤走低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永芳 2021-03-01 11: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化纤板块3月1日盘中大幅走高,截至发稿,美达股份、海利得、新乡化纤、苏州龙杰等涨停,神马股份涨近9%,南京化纤、优彩资源涨近7%。值得注意的是,吉林化纤大幅低开后一度拉升翻红,目前该股跌约3.4%。

消息面上,“吉林发布”28日发布消息称,2月27日21时30分,吉林化纤公司生产过程中高压电缆短路停电,造成一生产车间部分排风设备停止运行。23时10分恢复供电,相关岗位工人在准备恢复生产过程中,吸入有毒气体,被迅速送往专业医院进行救治,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8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地方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成立现场事故处置组、事故调查组、环境监测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工作组,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并到医院组织专业力量全力救治伤者。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通风系统全面恢复,次生灾害因素全部排除。经生态环境部门对厂区及周边环境进行监测,未检出有害气体。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

随后,吉林化纤28日晚间公告称,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事故发生在公司一个生产车间的局部区域,不会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影响。同时,公司对其他生产经营设施开展了仔细排查,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生产安全管理,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化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