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0月03日)

证券之星 2020-11-03 02: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开源: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花王股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ST美讯:拟6.5亿元转让济联京美100%股权

万里石:副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2.5%公司股份

凯普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4%的公司股份

致远互联: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0.25%股份

厚普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6%公司股份

每日互动:股东禾裕创投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日丰股份:拟现金购买天津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

烽火电子:控股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房产 若售完预计增加净利润1700万元

上海新阳(300236)11月2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4.5亿元,将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关键工艺材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华东重机(002685)1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华东重机高端智能港口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按照规划,项目用海面积合计约158亩,项目达产后具备年产200台智能轨道吊、24台智能轻型岸桥的生产能力。

保力新(300116)11月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新能源锂电池业务做大做强,公司与三门峡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当地投资建立动力电池项目西北生产基地及设立项目公司。一期为建设2GWh的动力电池项目,投资12亿元。三门峡市投资集团以市场化方式出资入股项目公司,出资额不低于3亿元,并以基金方式为项目公司提供不低于3亿元的流动资金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