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宏达新材:公司产品可应用于量子通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21 08:2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宏达新材:公司产品可应用于量子通信)

宏达新材:公司产品可应用于量子通信

宏达新材(002211)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产品量子随机数发生器可基于量子物理原理产生随机数,可应用于量子通信、量子信息、传统信息安全、密码学、蒙特卡洛模拟、数值计算、随机抽样、神经网络计算等。

飞利信:与安徽问天量子开展了合作 合作产品没有大规模应用

飞利信(300287)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称,飞利信与安徽问天量子在量子保密通信、安全态势感知、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安全产品与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合作产品没有大规模应用,短期内对公司业务贡献不大。

铜牛信息:与国科量子合作 积极推进实现量子通信技术的市场化和产业化过程

铜牛信息(300895)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国科量子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紧密合作,积极推进实现量子通信技术的市场化和产业化过程,在链路加密、海外市场、量子应用、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拓展云安全服务市场。

蒙泰高新:目前公司订单充足

蒙泰高新(300876)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订单充足,加上定制化产品各不相同,产能紧张,但生产计划安排有序,将持续努力加快客户交货周期。

TCL科技:明年受体育赛事拉动等因素 面板行业将迎来长期的根本性变化

TCL科技(000100)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依据10月上旬的报告,受益于供给和需求的双侧持续改善,10月份行业供需仍然偏紧,32、55、65、75等主要大尺寸面板价格上涨预期未改。明年受体育赛事拉动及面板格局优化,面板行业将迎来长期的根本性变化。TCL华星作为全球大尺寸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一线品牌客户的订单充足,产能持续供不应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