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16 13:5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基信息(002153):签约半岛酒店 平台化与国际化战略迈入新阶段

类别:公司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伟佳/李雪薇 日期:2020-09-15

事件:2020 年9 月13 日,石基信息全资子公司石基新加坡与香港上海大酒店旗下半岛酒店签订《MASTER SERVICES AGREEMENT》,约定以SaaS 服务的方式提供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ShijiEnterprise Platform。

新一代云PMS 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落地,SaaS 型服务验证云化逻辑:据公司与HSH 集团签订的《MASTER SERVICES AGREEMENT》显示,公司将为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半岛酒店以SaaS 服务的方式提供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Shiji Enterprise Platform,其是一套替换现有酒店信息管理系统(PMS)和中央预订系统(CRS)的新一代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酒店集团的核心业务管理系统以及相对应的软硬件产品、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此次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公司的ShijiEnterprise Platform 系统通过了HSH 集团下一代云PMS 的技术认证,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酒店信息系统将在HSH 集团彻底替换现有的PMS 和CRS。本次签约的半岛酒店是全球闻名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2019 年经营中的十家半岛酒店全部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多年稳居业界领先地位,公司在半岛酒店的突破也标志着其新一代酒店信息系统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的落地。按协议所附时间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王府饭店)将为第一个切换的酒店,半岛酒店的成功有可能使其成为行业标杆客户,公司亦有可能借助标杆效应进一步推动及加快国际化的进程。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2 年分别实现收入35.97 亿元、40.24亿元以及44.28 亿元,实现净利润3.27 亿元、4.04 亿元以及5.08 亿元,对应PE 分别为121 倍、98 倍和78 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酒店、餐饮、零售等消费行业恢复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国际化、海外拓展不及预期风险;公司平台化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与互联网企业合作进展不确定性的风险;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