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两市股指全线走低,创业板指跌近1%,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16 09:5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6日,两市股指盘中全线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约0.3%,深成指跌约0.5%,创业板指跌近1%。wind数据显示,截至9:54,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盘面上看,旅游、航空、食品饮料、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天风证券指出,近期市场连续大幅回调风险偏好进一步受到压制,随着疫情缓解,流动性边际收紧对高估值板块造成压力。上半年涨幅较多的科技消费板块面临较大的抛压,而估值较低的银行、房地产具备较好的防御性,短期内不同板块间或形成估值收敛。疫苗相关研究取得初步成果,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有反转因素的板块,如交运等。看好相对低估值的家电、轻工、以及顺周期的金融、机械相关板块。

东吴证券指出,市场缩量反弹三天后,到达短线的关键点,继续反弹将面临较大压力,需要有成交量的进一步放大为配合,方有走出V型反转的可能。仍建议保持做T为主的操作策略,以减亏降成本看待本次反弹,尤其避免过分追高热点,多从低位低估值的品种里寻找中线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