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9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10 02: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平鸟:拟发行不超8亿元可转债

宇信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华泰股份:拟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惠伦晶体: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11%股份

南方航空:子公司南航物流拟开展混改并挂牌引资

新宏泽: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阳光城: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拟受让公司13.53%股份

科华恒盛:拟在厦门特房新经济产业园合作建设IDC基地

中矿资源:将与PWM合作 进一步勘探和开发PWM在加拿大的矿权

重庆建工:拟逾14亿元收购招商资管持有的三建公司和住建公司全部股权

中科信息(300678)9月9日晚间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瑞拓科技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瑞拓科技致力于烟草物理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亚光科技(300123)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太阳鸟控股、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流通股减持期间为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限售股减持期间为自持有的公司股份上市流通之日(即2020年10月23日)起的6个月内。

华谊兄弟(300027)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招商银行、招银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及/或其子公司或前述主体管理的投资实体开展投贷联动影视剧项目融资合作,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3亿元授信额度,专项用于影视剧项目融资,授信期限为36个月,上述授信下的提款主体为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