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医药公司被16家机构一致看好,目标涨幅空间38%!公司回购价高于现价15%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31 08:0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份研报线索:

该公司现价:38.92,16家机构预测价:54

这家医药公司19年利润增长20%,消化道重点产品实现持续放量,同比增长65.65%!

核心逻辑:公司核心品种持续放量,支撑业绩高速增长,加强临床管理后预计研发进展将提速

基本面:分析公司拟以2.5亿元-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5.00元/股。这个回购计划对公司目前的股价有托底作用。

相关内容仅做信息收集成果,供参考但不作为投资建议。我们不持有相关个股也不打算在未来买入。

具体个股详情请关注嘉哥说股公众号,然后在下方菜单栏【研报线索】列表查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