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赵老哥今日买了啥?土地流转等强势题材怎么选?还有哪些前瞻机会?

证券之星 2020-03-13 15:4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

赵老哥今日又买了啥?


主力动向早知道、强势题材轻松抓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

今日A股大反攻,低开高走,题材股涨停不少,土地流转龙头股炒作火热,赚钱效应强。

永安林业3天2板,神农科技3天2板,国务院发布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背后想象空间巨大。

其实题材炒作有机可循,对于老手来说,重点就在于以下四点:

1、提前获取重要资讯

2、判断题材想象空间

3、锁定龙头股。

4、熟悉游资主力,对赵老哥等著名游资有独到见解。

(昨日,小鳄鱼买入华微电子6031万今日涨停。赵老哥周四前买入海南板块)

解读君8年题材炒作经验,以上4点认知独到

解读君作为解读龙虎榜作者,拥有8年题材炒作经验。擅长从海量一手资讯中提取重要讯息并找出有潜力的投资逻辑。即擅于把握题材的炒作潜力,也擅于锁定龙头股。每天都会分析游资龙虎榜,对题材股主要影响资金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解读君机会分享不模棱两可

解读君观点一向简单粗暴,看好就是看好,不会模棱两可没有参考性。同时现在同名微博也在日常分享盘中机会。敢于晒实战,实力经得起考验。

每天在这我们可以查看到主力游资和热钱的动向,里面会筛选出重要的潜力题材,并预判热门题材的走向。内容有料又很全。每天看这一个号就行。对喜欢炒题材的朋友来说就很省时间。

微信搜一搜(jdlhb88)关注解读龙虎榜


长按保存图片

到微信扫一扫选择本地图片关注公众号:解读龙虎榜(jdlhb88)

喜欢短线搏涨停的朋友推荐大家关注,公众号下方评论区聚集大批题材炒作爱好者,我们正在等您的加入。


主力动向早知道、强势题材轻松抓尽在解读龙虎榜,证券之星认证官方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