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资金加仓10股 68股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4股强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2-22 06:0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研运一体之份额领导者,受惠中国5G商用起飞,戴维斯双击可期

三七互娱 002555

研究机构:联讯证券 分析师:陈诤娴 撰写日期:2019-12-13

研运一体模式为重要核心壁垒,有助产生持续稳定现金流研运一体带来的效率改善可简述为,运营平台将与玩家持续互动的数据,及时传导至研发端,不断优化关卡,増加可玩性和付费点。这意味着更多的“坑”,更巧妙的“坑”,综合带动ARPU值的提升,为游戏提供商带来更为充沛和持续的现金流(资本市场则对应更高的估值中枢)。

IP的力量(世界观和美术故事)一玩家迅速带入,多维变现可期好的P,能将玩家迅速带入,这是IP受到热捧的理由,对于移动游戏而言更是如此,因为生命周期相对短暂。对于一个P来说,关键在于能不能抓到核心用户群,IP的打造是长期积累的过程,像漫画IP,都是经过几年、十多年的积累,才会形成强大的P资源。短期IP能够引起一定市场的关注,投资者需要衡量的是P给游戏带来的用户与拿到P的付出受惠中国5G商用起飞,ARVR及云游戏为戴维斯双击的重要引擎2019年11月1日,中国移动开通第一个5G商用套餐,截止2019年11月底,5G手机出货量已经达到14.6%,环比増长103%。显示中国ARVR游戏和云游戏前景广阔。

投资建议我们预估公司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27亿元、151亿元和176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66%、19%和179%;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6亿元、24.6亿元和28.0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35%、14%和14%。

我们维持三七互娱「买入」的投资评级:基于

(1)研运一体模式成功,搭配网页游戏领导地位显著,该等优势已被移植至移动游戏;

(2)IP储备丰富、品类齐全,变现模式多样,持续增长可期:

(3)受惠中国5G商用起飞,VR/AR游戏及云游戏进入增长快车道,为2020年业绩引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