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再投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 助力优质经纪公司长远发展

来源:时代周报 2020-02-17 11: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宣布将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专项投资于国内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以资金、技术、资源等形式为经纪公司、开发商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原标题:58同城、安居客再投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 助力优质经纪公司长远发展)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宣布将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专项投资于国内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以资金、技术、资源等形式为经纪公司、开发商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58同城、安居客将始终践行“永不自营”的开放平台定位,通过临感VR、微聊等智能技术和产品帮助经纪公司、开发商打造线上服务流程,促进销售成单。并通过58爱房打通一二手房联动,持续为经纪公司、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与行业合作伙伴共融、共生、共赢。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目前受到疫情影响,房产中小经纪公司发展正面临挑战,58同城将逆势加大市场投入和帮扶力度,坚定与合作伙伴站在一起,帮助有发展潜力和信心的企业活下来,让他们在未来发展得更好。”

58同城、安居客适时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旨在聚合平台线上房产服务能力,加强为房产经纪公司及门店提供智能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近期,58同城、安居客将进一步强化VR、AI等技术升级和产品开发,为更多经纪公司、经纪人上线直播带看、临感VR带看等工具性产品,帮助他们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连接效率。

58同城、安居客还将加速帮助开发商开创全新的新房线上营销服务平台,以最高效直接的服务流程、最低成本的技术及营销服务,为开发商项目公司和找房用户,建立起精准连接桥梁。

近日,安居客全新升级“安心在线选房季”活动,与碧桂园、万科、绿地等全国50多家知名品牌房企、上百个城市的5000多个楼盘项目合作,提供临感VR售楼处的VR全景看房、VR直联带看、VR专家讲房等服务,目前已有多家楼盘高效、快速达成交易。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携手知名房企合作“VR购房特惠”活动,提供通过VR售楼处看房线上领取优惠券折扣、定金抵扣、推荐购房获佣金、无理由退房等多重优惠购房资格,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安居之选。

同时,58同城、安居客将通过58爱房进一步打通一二手房联动,加强房源互通、客源互通、数据互通等行业赋能,帮助生态链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帮扶广大经纪公司共克时艰,实现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