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盘面细节暴露主力动向 注意一关键板块走势!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2-12 14: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盘面上如期出现了分化与退潮,不过,由于做多力量尚存,情绪退潮相对温和,除了若干大面个股之外,亏钱效应不是太明显,投资者情绪回落也不快。因为一方面资金转战低位股的意图开始显现,另一方面相比于其他低位的周期、金融板块,传媒概念的规模更加符合现在存量博弈的资金生态。

(原标题:广州万隆:盘面细节暴露主力动向 注意一关键板块走势!)

昨天盘面上如期出现了分化与退潮,不过,由于做多力量尚存,情绪退潮相对温和,除了若干大面个股之外,亏钱效应不是太明显,投资者情绪回落也不快。

只是,上证指数连续多次都未能攻破2920-2940点的压力区间,权重股一日游现象也较为明显,两市成交规模始终未能有效放大,从而制约了市场持续反攻的动能。

再加上,周末不确定事件的临近,场内部分资金也有提前规避风险的想法,昨天高位科技股回落,实际上就透露了这一动向。

而今天消息面上,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任务规划落地,虽然让芯片、摄像头等板块股迎来了爆发,但也多是低位补涨型的个股涨幅较大。

此前强势的无线耳机、胎压监测两大科技概念,截止到早盘收盘仍然处于较为严重的分化状态,龙头个股漫步者和万通智控都出现了调整下跌。

所以,目前市场格局展现的非常清晰,主力资金的风险偏好正在迅速降低,低位股的行情要明显好于高位个股。

面对盘面的这一变化,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最好也要做到及时转变:

首先,高位科技股,能不追的就不要去追了,尽量保持低吸买股的节奏。

我们近期反复提及的无线耳机,胎压监测概念,虽然在各路资金疯狂介入之后,短期彻底退潮的概率不大,但在周末靴子即将落地,股价昨天高位跳水之后,主力资金出现分歧估计难以避免,所以,针对这两大板块,目前最好保持客观冷静对待。

其次,这几天提前炒作春节档期的文化传媒概念,反而可以作为重点关注!

因为一方面资金转战低位股的意图开始显现,另一方面相比于其他低位的周期、金融板块,传媒概念的规模更加符合现在存量博弈的资金生态。

昨天周期、金融、传媒股都有表现,今天却只剩下了传媒股还在发酵,这也就间接印证了该板块的持续性较为强劲。而且目前离春节档期,还有较为充足的发酵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漫步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