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1-22 08:3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2日(星期五),今日报刊头条主要内容精华如下:

中国证券报

李克强:坚定不移实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李克强强调,无论外部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会坚定不移实施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我们将精准施策,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更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易会满出席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并讲话 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11月21日,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他指出,努力开创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新格局,用文化的力量引领方向、促进发展、塑造形象,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北京银保监局:四方面规范同业业务

北京银保监局21日印发《北京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同业业务的通知》,引导在京银行业金融机构切实防范和控制同业业务风险,继续推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多家券商展望明年房地产市场:量跌价稳将是大势所趋

临近年末,多家券商近日发布2020年房地产市场研报。预计2020年,政策面对于地产坚决调控态度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此外,房企集中度会进一步提升。而从房价和销售来看,量跌价稳将是大势所趋。

上海证券报

易会满全面阐述证券基金业“软实力”建设新要求

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昨日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出席会议,发表题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对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的内涵、面临的问题、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监管要求作出全面阐述。

三部门联手推进 金融领域实现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覆盖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日联合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推进会。会议传递的信息显示,此次三部门开展合作,实现多元化解纠纷机制金融领域全覆盖,金融消费者有望迎来多途径、多层次、多种类的金融纠纷解决渠道。

银保案件花样翻新 监管防堵源头风险

作为外部经济金融环境与行业违法违规风险因素交织形成的一种综合风险,案件风险正逐步进入监管视野。上海证券报记者昨日从业内独 家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银行业、保险业的案件数量和金额呈上升趋势,报送案件和涉案金额同比均出现上升。

众华所一年领受两罚 被责令暂停承接新增证券业务

监管部门再次向执业过程中未能勤勉尽责的会计师事务所开出罚单。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在执行审计业务的过程中未能勤勉尽责,一年内领受证监会两次行政处罚。因此,财政部、证监会决定,责令众华所暂停承接新增证券业务,要求其提交书面整改计划,于两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证券时报

易会满:加快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昨日在参加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时表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争取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全面形成规范配套、有效适用的行业文化体系,行业形象和社会声誉大幅改善,确立行业文化在全社会文化和道德建设的引领地位,为行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海金融法院首创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方式

昨日,上海金融法院发布《关于执行程序中处置上市公司股票的规定(试行)》,明确了法院执行中处置上市公司股票的原则、方式和流程,开创了在证券交易所协助下的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的新机制。

李克强:明年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

李克强指出,明年我们将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给市场以稳定预期。中国绝不搞量化宽松,将用好经济逆周期调节工具,落实好今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力度降低实际贷款利率水平。

乐视网遭王思聪公司追债 要求回购乐视体育两轮股权

11月21日晚间,官司缠身的乐视网(300104)公布了一项诉讼仲裁进展,近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回购乐视体育A+轮和B轮股权获仲裁判决支持,涉及本金和收益合计超过9000万元。记者注意到,普思投资系王思聪旗下控股公司,王思聪还因未及时履行给付义务被列为被限制消费人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