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华谊B股:关于境外控股子公司美元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9-10-31 10:4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境外控股子公司发行债券并为关联担保方提供反担保的议案》。联席账簿管理人:摩根士丹利国际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工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星展银行有限公司

(原标题:华谊B股:关于境外控股子公司美元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境外控股子公司发行债券并为关联担保方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控股子公司华谊集团(香 港)有限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境外全资子公司 Huayi Finance I Limited 作为发行人(以下简称“发行人”),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及债券市场情况择机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 3.5 亿美元(含 3.5 亿美元)债券。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拟为发行人境外债券发行项下的本金、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按其所承担担保责任的 51%向其提供反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发行人于 2019 年 10 月 30 日完成总额为 3.5 亿美元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的发行,并获准于 2019 年 10 月 31 日在香 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现将有关债券发行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发行人:Huayi Finance I Limited

二、担保方:上海华谊(集团)公司

三、担保方式: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包括债券发行项下的本金、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

四、联席全球协调人:摩根士丹利国际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 港分行、工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 港分行

五、联席账簿管理人:摩根士丹利国际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 港分行、工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 港分行、星展银行有限公司

六、发行方式: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七、发行规模:3.5 亿美元

八、债券期限:五年

九、债券利率:票面年利率为 3%

十、付息方式:每半年支付一次

十一、 债券评级:穆迪 Baa3、标普 BBB、惠誉 BBB-

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偿还现有债务、补充营运资金。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拓展融资渠道,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