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配A股依然是大部分资金的选择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28 08:2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证券:市场纠结和等待的背后,反映了其对经济数据、政策和资本市场改革比较悲观的预期。未来预期改善的信号会逐渐明确:短期基本面预期筑底企稳,国内货币政策量价齐松,外资流入A股也会逐步提速。另外,市场对资本市场改革短期冲击的担忧也会逐步修正。月度级别反弹变奏不改趋势:靴子逐步落地后,增配A股依然是大部分资金的选择。

广发证券:“秋收冬藏”继续配置低估值可选消费+银行。维持“暖的时候别激进”的判断,建议利用非核心矛盾的波动做核心决策,通胀仍是当前市场的主要矛盾,可关注TMLF是否操作进一步判断货币政策方向。节日之后猪价上涨斜率放大,可能导致通胀上行超预期+11/12月末基金年度考核结束后,公募基金风险偏好潜在回调+19年产出缺口持续扩张带来年末PPI上行预期,这些因素都将驱动投资者进一步向“低估值”板块换仓。行业配置:继续低估值可选消费(地产、家电)+银行,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后中期布局的机会。

安信证券:在四中全会召开、美联储议息会议有望进一步降息、中 美外贸商谈进展积极、APEC会议值得期待的背景下,A股市场在短期迎来一个不错的时间窗口,但市场反弹幅度也不宜给予过高预期,此后年底前兑现盈利诉求较强和肉价上涨使得CPI超预期等问题依然制约市场。行业重点关注:家电、银行、地产、医药、食品、电子等,主题建议关注区块链、国企改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