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江西于都将打造千亿级服装产业集聚区

来源:新华社 2019-10-17 21:0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西于都将打造千亿级服装产业集聚区)

新华社南昌10月17日电 17日,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指导的中国(赣州)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江西于都县召开。近年来,革 命老区江西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集聚效应凸显,未来于都县将打造千亿级赣闽服装产业带于都核心区,成为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装智能制造供应链基地。

据了解,江西于都县大力推动服装产业发展,从土地、资金等层面出台符合行业特点、具有比较优势的“服装十条”优惠政策,投资30亿元建设服装设计中心、物流中心等十大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建成标准厂房152万平方米。

于都县积极承接沿海服装产业转移,组建39支产业招商队,明确人员、经费和招商区域,精准对接沿海服装优质企业,目前共签约纺织服装类项目155个,签约金额259.32亿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认为,于都县具备良好的区位、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等条件,正在抓住最新一轮服装产业转移升级的机遇。作为新成长起来的服装产业集群,目前于都县在国内智能制造、优质制造等领域发展势头强劲。

于都县委书记蓝捷介绍,目前全县拥有纺织服装企业22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65家,纺织服装从业人员30万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产值突破4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