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3000点得而复失 北向资金公募齐加仓

来源:中证网 2019-09-24 18:0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上触3000点回落 节前震荡或是良机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指数窄幅振荡,盘中站上3000点。受到政策面影响,医药板块走强,另外天津自贸区版块持续走强,白酒概念拉升,半导体版块走强,数字货币版块拉升走强,农业版块跌幅居前。午后,部分医药走弱,芯片股午后继续走强,尾盘5G概念股拉升走强。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整体来看,指数有上攻预期,盘中再次站上3000点,但随后遇阻回落,后期指数或将维持震荡。

消息面偏平淡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布油收涨,金价创近三周以来的最大涨幅,白银大涨近5%。美联储鸽派官员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以抵消全球经贸局势紧张和通货膨胀率过低带来的下行风险,可能会影响国内降息预期。外部因素对于A股影响偏平淡。国内机会,卫健委等多部委联合印发《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利好医药版块,相关概念有望获益。深圳今日将召开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启动动员会,并解读《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相关概念有望获得市场关注。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指数总体窄幅振荡。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绿柱增长,指数处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20日均线已形成支撑,KDJ指标虽然方向向下,但有收敛迹象,向上压力仍在。从周线级别来看,指数运行在均线上方,5周均线上穿30周均线。MACD指标红柱继续增长。目前,北向资金呈净流入状态。后期指数或将进行震荡调整,但指数上攻预期较强。

国庆节前有预期,科技交通两相宜

沪指昨日的调整幅度相对偏大,对于国庆节前的维 稳预期是比较强烈的,预计指数暂时将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待临近国庆日之时,指数或将有喜人表现。从整体盘面来看,科技股仍然受到资金的追捧,可以说依然是做多主力,另外交通强国题材受政策的利好刺激,最近也是吸引了大量的资金关注。短线操作上建议大家节前避免频繁操作,及时关注资金动向并控制好仓位,规避高位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