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9-09-11 14: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六三:中报利润上行,企业通信业务稳步提升,业绩保持高速发展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侯宾 日期:2019-09-10

事件: 2019年上半年二六三实现营业收入 510.08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20.94%。 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净利润 64.22百万元,同比增加60.23%。

营业收入稳定增加,利润增速保持上行: 受互联网数据中心( IDC)业务收入增加、本报告期将 263环球通信全部业绩纳入合并范围, 2019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20.94%。 2019年上半年二六三销售毛利率为 54.65%,较去年同期减少 5.47个 PC,主要系公司业务毛利率下滑所致;销售净利率为 12.46%,较去年同期增加 4.43个 PC。 2019H1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 57.68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25.90%。

三费小幅变化,国内及北美市场齐头并进: 2019H1二六三实现国内市场营业收入 258.26百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 50.63%; 国外市场实现营业收入 251.82百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 49.37%。 2019H1二六三销售费用 87.74百万元,同比增加 1.64%;公司管理费用(含研发费用)135.95百万元,同比减少 0.85%;公司财务费用-6.21百万元,同比增加 22.63%。

视频布局初见成效,积极构建国际通信业务: 二六三视频会议产品继续布局教育市场,打造的直播网校、双师课堂产品已经初见成效。 公司秉承“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国家战略积极布局、 构建国际通信业务。

公司在国际通信业务领域通过与 NTT 战略合作,充分利用 NTT 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客户资源及全球营销能力完成 IDC+VPN 组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构建,放大公司自身业务规模。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年的 EPS 为 0.12元、0.16元、 0.20元,当前股价对应 PE 分别为 45/35/28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中 美贸易 摩擦缓和低于预期,视频技术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核心客户流失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