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08-26 14: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顺络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顺络电子:电感行业龙头企业,5G时代大放异彩(买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凯 日期:2019-08-23

顺络电子:国际领先的电感行业龙头企业顺络电子成立于 2000年, 主要生产叠层电感、绕线电感等产品, 广泛应用于各类终端产品中。 在 19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在电感领域的技术实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客户结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为华为等客户的核心供应商;此外不断扩充产能,先后四次股权融资扩产,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电感用途广泛,工艺壁垒较高电感在电路中起到筛选信号、过滤噪声、稳定电流及抑制电磁波干扰等作用,根据用途可分为高频电感、功率电感和 EMI 电感三种。从制造工艺来看,电感共有绕线、一体成型、叠层、薄膜等四种工艺。 2017年全球电感市场规模约 33亿美元,目前全球前三大电感厂商均来自日本,顺络排名全球第五位。

5G 时代来临,公司多种产品大放异彩由于通信频段的增加, 手机电感用量也会大幅增长。与此同时, 手机电感小型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预计01005电感有望随着5G普及而快速渗透,将带来电感平均单价的提升。顺络作为与村田一起成为全球唯二能生产 01005电感的厂商,有望深度受益于 5G 手机渗透率提升。 在 LTCC 产品领域,公司LTCC 技术将有望用于模组封装和陶瓷介质滤波器的制造,市场前景广阔。

汽车电子产品快速放量,打开广阔成长空间目前公司汽车电子已是 BOSCH、 VALEO、 Denso、 Tesla、 CATL、科博达等厂商的重要供应商,其中 CATL 和科博达是公司 2019年第二季度新增大客户。目前公司的倒车雷达变压器实现了上线亿只零缺陷,成为业内标杆;电动汽车 BMS 变压器,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 EMC 问题,大幅降低成本。

盈利预测与评级: 公司是片式电感领域的龙头厂商, 电感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较高水平,未来产能有望进一步扩张。同时公司积极开拓 LTCC、汽车电子、钽电容、 PCB、无线充电、陶瓷结构件等新产品,这些新产品都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有望助力公司快速成长。 我们维持公司 2019-2021年 EPS分别为 0.66/0.81/1.00元, 给予目标价 28.38元,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分析: 电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新产品开发失败的风险;现金流压力较大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