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比腾讯恒大还牛的公司瞄上这只股 连板模式开启刹不住车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04 12: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腾讯恒大还牛的公司瞄上这只股,连板模式开启刹不住车,科创板高潮迭起,超半数创新高

科创板本周逆市飞扬,九鼎新材蝉联周涨幅榜冠军。主力资金本周大幅流出889亿元。

科创板开市第2周,首批上市股依然是市场追捧焦点。周五受隔夜外围市场大跌影响,沪深主要指数大面积下跌,与主板及中小创板块相比,科创板股票走势显然更具看点。

证券时报·数据 宝统计显示,科创板25只首批上市股周五全线飘红,14股周五最高价创上市以来新高,分别是沃尔德、瀚川智能、睿创微纳等。从本周整体表现来看,科创板股票亮点十足。

数据显示,科创板股票本周涨幅均在10%以上,沃尔德表现最为抢眼,本周累计涨幅87.14%,瀚川智能、睿创微纳累计涨幅也在50%以上。

九鼎新材蝉联本周涨幅榜

由于科创板涨跌幅20%的限制,这25只科创板首批上市股股价波动明显大于其他非科创板股票。在大盘持续低迷的背景下,A股主板及中小创板块依然诞生了少数大牛股。数 据宝统计显示,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共14股累计涨幅在20%以上,分别是九鼎新材、法尔胜、华讯方舟、银鸽投资、美格智能等。

九鼎新材本周累计涨幅54.78%,蝉联涨幅榜冠军。该股本轮暴涨起始于7月18日,在近12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停9次,迄今累计涨幅152.1%。九鼎新材近日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第三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正威集团位列深圳地区2019年度500强第三位,仅次于平安及华为,排名力压恒大集团、招商银行、腾讯、万科等知名企业。

法尔胜累计涨幅为52.89%,排名涨幅榜第2位。该股前4个交易日均涨停,周五大幅低开后拉升,尾盘收涨4.39%,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近日卷入罗静案的法尔胜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将其对广东中诚实业和第三方(由中诚实业及其实际控制人罗静提供连带担保)的合计29亿元的债权转让给汇金创展,而汇金创展背后是闻名资本市场的中植系。

本周共计2853股累计下跌,其中5股累计跌幅超过20%,分别是花园生物、吉药控股、辅仁药业、*ST信威、暴风集团。

花园生物累计跌幅30.06%居首,该股自本周三起遭遇跌停,近两日均一字板跌停。花园生物公告表示,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为挽回投资者信心,公司同时披露了回购股份方案,拟回购1亿元-2亿元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休闲服务板块成主力资金避风港

从资金面来看,北上资金周五净流出规模达到68.12亿元,创近2个月来净流出规模最高水平。此外,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局面未有改观,数据 宝统计显示,本周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89.95亿元。分行业看,休闲服务成为唯一一个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状态的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为0.5亿元,该行业指数本周小幅下跌0.17%。

非银金融、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化工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均在50亿元以上。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116.81亿元,净流出规模最高,该行业指数本周下跌4.72%。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111.6亿元,该行业指数本周累计下跌2.19%。

个股方面,不含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20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较上周大幅度减少。净流入规模最大的是华友钴业,主力资金净流入3.51亿元,该股本周上涨13.83%。该股近期连续小幅上涨,最新日K线收出六连阳。美尚生态、烽火通信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3.4亿元、2.58亿元,本周分别上涨1.99%、6.35%。本周净流入规模较大还有的大名城、瑞康医药、绿康生化、新希望、中环股份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逾5亿元的有13只,较上周大幅增加。净流出规模最高的是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29.1亿元,该股本周累计下跌4.52%。京东方A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21.16亿元,股价累计下跌6.43%,五粮液主力资金净流出12.05亿元,本周股价累计下跌2.58%。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大的还有中信证券、东方财富、格力电器、中兴通讯、华泰证券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