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天信:“造势”走势或将冲击一目标位

来源:天信投资 2019-07-20 08:2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市场并未受到周四阴跌的影响,反而是小幅高开之后,在券商、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路走高;在遇到前期横盘压力后震荡小幅回落。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种业、元器件等领跌。

(原标题:天信投顾:“造势”走势或将冲击一目标位)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五市场并未受到周四阴跌的影响,反而是小幅高开之后,在券商、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路走高;在遇到前期横盘压力后震荡小幅回落。整体来看,周五盘中虽然震荡,但是高举高打的震荡格局走势;盘面上形成普涨,但是主线热点匮乏和成交量萎缩,显示是一种指数行情走势。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种业、元器件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完全就是一个震荡走势,自周一顺利回补2900点的跳空缺口之后,周二和周三连续十字星,周四下跌周五收复,周K线微跌0.22%,并收出一根假阳十字星,震荡格局一览无余。从周K线的技术形态来看,空方还暂时处于优势地位,但也不是很明显;同时在5周线位置形成一定的支撑,我们预计下周市场先扬后抑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分析:

最近我们也是反复强调市场完全已经被券商股绑架,券商涨则市场涨,券商跌则市场跌,市场的运行只要看券商的走势便一览无余了。从周五市场的走势来看,两大判断纷纷兑现。

短期来看,随着科创板开始在即,“造势”行情正式启动。不过市场也存在瑕疵,一是成交量萎缩,更像是一种护盘行为;二是主题热点缺乏,领涨的都是一些权重板块,更像是指数行情;三是部分技术形态仍处于空方占据主动,胶着的状态并未完全解除。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高开高走,更多是是为科创板开市进行“造势”,更多的还是一种护盘行情;既然“头”已开启,“造势”便会短暂持续,预计“造势”目标2980点。操作上,操作上,继续关注弱势行情下的强势品种,包括科技股、黄金有色都可以关注,不建议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