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5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宋城演艺:线下主业增长良好,演艺龙头稳健扩张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安鹏,沈涛,张雨露日期:2019-07-15

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增速为-11%至5%,六间房出表,线下主业增长良好

2019年7月12日,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7.32-8.32亿元,同比增长10%至25%;其中单2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3.62-4.61亿元,同比增长5.4%至34.5%。 公司预计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1.65亿元,主要由于六间房重组带来投资收益,上半年扣非归母净利润5.67-6.67亿元,扣非净利润增速为-10.9%至4.8%。我们预计六间房出表是公司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增速下滑的主要原因,六间房于2019年5月起不再并表且1-4月较去年同期持股比例有所下降。 主业方面,我们测算上半年公司杭州、丽江和三亚景区贡献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5-10%、增长30%和同比持平,测算上半年轻资产和桂林项目贡献净利润增长约4000万,综合来看,经测算上半年主业增速仍超过15%。 单季度来看,2019年2季度主业增速相比1季度或有所放缓,1季度除六间房及非经外增速超过30%。今年6月张家界开业以来客流量表现较好,桂林项目也在爬坡期,我们预计下半年增速有望显著回升。

张家界、桂林项目开业以来运营良好,西安上海等储备项目稳步推进

六间房出表后公司聚焦主业,19年上半年线下演艺业务增长稳健、未来三年有望进入高成长阶段。2018年开始公司进入新一轮扩张周期起点,根据公司公告和官网,18年7月桂林千古情开业,19年6月张家界千古情开业,2020年上半年西安、上海项目有望开业,九寨项目也有望重新开业,后续有佛山、西塘、澳洲等大型项目储备。此外,轻资产业务有望继续拓展,助力公司盈利稳健成长。未来,城市演艺和“演艺谷”模式或打开新的业务拓展空间。综合来看,公司主业所在的演艺行业景气向好,公司作为龙头综合竞争实力突出,未来三年处于新一轮扩张期,具有较高的成长性。

线下主业增长良好,演艺龙头稳健扩张,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19-21年公司EPS分别为0.94、1.01、1.21元/股,我们预测景区业务19-20年贡献净利润分别为11、14和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0%和21%,考虑公司盈利能力较强、异地项目复制经验成熟,未来三年处于新一轮扩张期,按19年景区净利润35倍PE给与合理价值26.7元/股。公司作为旅游演艺龙头,储备项目丰富、成长空间较大,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存量项目增长放缓,异地项目进度和盈利不及预期,资产减值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