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风险集中释放 “空袭”后转机在哪里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09 15: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袭”之后转机在哪?后市留意一关键点位

经历了昨天一根长阴突袭之后,目前的市场尽显疲态,而且不只是A股,昨天全球股市都表现较弱,这使得今天早间开盘便迅速翻绿,毫不拖泥带水,对于这样的市场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纵观这一个阶段的市场,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急涨缓跌,现在又明显回到了这一局面,虽然说现在的市场经历了贸易问题落地后,相对于在情绪上稳定了很多,包括昨天的下跌,量能也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放大,但昨天的突然的袭击,还是让市场情绪备受打击,而且最不妙的是现在正处在消息空窗期,政策上没有相对应的出牌应对,所以仅以目前的盘面力量可能还无力做出新的方向选择。

但大浪淘沙,行情越是极端,越能彰显出资金抱团的方向,早间市场虽弱,但从指数上来看,创业板的走势相对于还是要好于主板,目前三大指数中,也只有创业板顽强的保持住了红盘,同时继昨天北向资金大规模从沪市出逃,而严格控制深市流出后,今天北向资金仍然在资金流出上出现分化,截止到目前沪市流出规模已经有10亿,而深市流出规模仅为2亿,这一系列动作,实际上都反映出了在弱势行情中,资金的关注方向已经转向了和科创板关联更为紧密的中小创方向。

因此,面对现在的市场,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行情虽不理想,但也无需对于市场过度看空,指数上目前重点观察两个位置能否有效支撑,一是6月19日这一波上涨趋势启动时所形成的跳空缺口位,二是120日均线所处的位置,两点所处的指数区间大约在2890-2930点。这一区间不仅是股指运行长达两个月时间的箱体上沿,也是六月份指数反攻行情的起点,只要这里没有完全失守,那在技术上还是处于良性调整的态势。

并且从接下来的事件驱动力上来看,也有一些数据上的利好,本周有CPI和社融等重要数据的公布,这些数据依照我们万隆研究平台的数据模型分析,超出市场预期的概率大,尤其是社融数据方面,经历了五月份的回落后,本月出现大规模回升的概率很大,一旦这些数据利好落地,那至少是能够有效的缓解现在极为低落的市场情绪,甚至于推动指数出现反弹,所以现在的市场也并非毫无希望,大家可以重点注意创业板的动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