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七家公司新闻现重大利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03 08:2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森远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森远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188,557,42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94%)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053,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正元智慧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份

正元智慧公告,公司股东正浩投资、合力创投、易康投资前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或临近届满,在此期间均未减持公司股票。上述股东披露新的减持计划:正浩投资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41,767股(占总股本的1.93%);合力创投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33,270股(占总股本的2.00%);易康投资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56,727股(占总股本的2.02%)。

弘信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弘信电子公告,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达晨创泰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304,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金卡智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金卡智能公告,持公司股份71,304,5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62%)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斌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换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ETF)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74,49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6%股份

航天发展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基布兹和康曼迪,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96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汇鸿集团:兴证资管计划拟合计减持不超8.67%股份

汇鸿集团公告,合计持股8.67%的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2019年7月24日至2020年1月19日)减持期间内,减持共计不超过194,389,50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67%。

口子窖五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45%股份

口子窖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刘安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800,0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700,0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80%、0.45%;孙朋东、张国强、赵杰和仲继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300,000股、300,000股、300,000股和300,000股公司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5%、0.05%、0.05%和0.0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8,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