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缩量震荡 市场是否将开启调整节奏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6 16:5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或开启调整节奏 结构性机会仍是主旋律

源 达 投 顾:A股短线回调正是布局良机

昨夜欧美股市大幅下挫,给调整中的A股市场带来进一步压力。加之夜间消息,中信证券巨量百亿减持中信建投,双重利空刺激下,A股大幅低开。近来市场受到消息刺激较多,指数经历波澜起伏。但总体而言,市场企稳态势显现,仍以震荡收盘,可见当前市场大涨大跌的概率不大,市场情绪趋于谨慎,综合来看,当前市场仍以震荡运行为主。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随后出现小幅冲高回落,可见市场当前上攻乏力,承压迹象显现。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当前位于5日均线下方,走弱迹象显现。指数一度冲高触及5日均线,遇阻回落,行情弱势格局显现。由技术形态角度来看,上证指数重心明显下移,日线走势显示回落迹象,行情或开启调整节奏,尤其市场成交量萎缩,难以助攻行情上行,后市市场或再度延续箱体震荡格局。

湘财证券:结构化行情依然是当下市场的主流格局

市场继续窄幅整理,虽然个股跌幅有所加大,但40只左右的涨停依然表明市场还属良性,结构化的行情仍是主流格局。既然是结构化的,板块高度就被制约,那么在具体交易方面盲目追涨依然是大忌,挖掘低位低估品种依然是最有效的策略。

结构化行情依然是当下市场的主流格局,大盘还没有彻底转入牛市阶段,盲目追高依然会出现较大亏损,挖掘低位低估的潜力热点品种安全又不失攻击力。

广州万隆:市场中长期上涨大格局未变

这两天虽然消息面上有一些不确定的消息在短期的影响A股的走势,但在科创板即将落地的情况下,市场中长期上涨的大格局是没有改变,也是不能够改变的,毕竟现在整体的环境越是危急,科创板的重要性就越是会凸显,而要保持科创板的成功,那资本市场就不太可能出现大的动荡,这一点从近期盘面的走势上想必就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并且换一个角度来说,经历了上周的放量长阳后,资金针对科技股的介入力度是很大的,短时间内出逃的概率不大,昨天下跌虽然放量,但主要是银行股放量所致,科技股实际上还是处在小幅缩量调整的状态,而且今天大盘一企稳,科技股立马就进行了崛起,这就证明了在科创板即将落地的情况下,资金对于科技股仍然是高度关注的,所以现在投资者牢牢的盯住这一波的科技股行情,可能才是应对目前市场的最佳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