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跌0.96% 周三或将迎最佳低吸机会

来源:中证网 2019-06-04 16:5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大盘考验半年线支撑 周三或将迎来最佳低吸机会

今日盘面

今日三大指数微幅低开,创业板指仅仅开盘较为强势,随后同主板一路单边下行。盘面上看,农业板块大跌,次新股也随之走弱,避险情绪继续推高黄金走强。午后指数持续弱势盘整,市场总体缩量较为明显,多头资金多数观望为主。整体来看,今日大盘单边回落,多头毫无抵抗,市场赚钱效应偏弱,而且板块轮动加速,持续性较差。操作上建议关注个股的投资机会,以低吸布局为主。

主题投资机会点评

近期大盘指数的走势并不理想,依旧是以弱势震荡为主,那么操作上的建议是重个股轻指数。尽管指数的反弹尚未来临,但是五月的题材股确是满天飞。而且在六月行情里,市场的资金面依旧是存在主题性、题材性的投资机会。一是以自主可控为主线的科技股,从芯片、操作系统到5G等等,而且都是有着中长期的成长机会的,可以重点跟踪行业的龙头股;二是以农业股、稀土等为代表的受消息刺激的题材,短期的强度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但是操作难度偏大,建议稳健型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

今日沪指整体表现弱势,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活跃,随后被大盘带乱节奏转为回调。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多空双方反复在2900一线附近激烈争夺,短期市场的情绪也难以恢复。不过,尽管短期均线的支撑或将失守,但是大盘下方的半年线犹在,而且上行趋势也在,所以大盘的支撑力度无需担忧。另外,经过近日的回踩后,资金恰恰是在酝酿反弹的机会,成家量的配合情况也需要密切跟踪。

大盘将在何处止跌

周二两市微幅低开,沪指以单边下行为主,目标直逼半年线2846点。整体来看,尽管大盘近来以弱势盘整为主,主要是受到外围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是A股已经走出了相对独立的行情。不过隔夜欧美股市全面创新低,拖累A股市场上行乏力,整体在向箱体下轨运行。但是指数向下空间有限,目前指数回调恰恰是在酝酿机会,投资者完全无需过度担忧。而且,大盘上涨或许还差最后一跌,今日这样的机会开始出现,明日或将迎来最佳低吸机会。热点方向,依旧建议以科技股为主,择优质标的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