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洽洽食品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来源:挖贝网 作者:白莹 2019-05-22 08:4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51.28亿元、净资产33.59亿元、流动资产34.25亿元,若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1亿元全部使用完毕,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95%、2.98%、2.92%。

(原标题:洽洽食品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洽洽食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5月21日消息,洽洽食品(证券代码:00255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拟回购股份总数的50%的股份数量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剩余部分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回购总金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亿元且不低于(含)人民币5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高于人民币30元/股的条件下:按此次回购资金最高人民币1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33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6%;按此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5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67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0.3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洽洽食品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立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增长,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同时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更紧密的合力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不超过本次拟回购股份总数的50%的股份数量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剩余部分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51.28亿元、净资产33.59亿元、流动资产34.25亿元,若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1亿元全部使用完毕,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95%、2.98%、2.92%。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以人民币1亿元上限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的条件。

洽洽食品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休闲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成功推广洽洽香瓜子、洽洽喀吱脆、洽洽小而香、洽洽怪U味、撞果仁、焦糖山核桃蓝袋系列瓜子、小黄袋每日坚果、山药妹山药脆片等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洽洽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