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发布 6股或即将受益

来源:中证网 2019-05-21 13:1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宇软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宇软件:监察委带来信息化增量 开启新一轮成长周期

华宇软件 300271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杨墨 撰写日期:2019-01-17

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为22.13元。维持2018/2019/2020年EPS预测为0.63/0.78/0.99元。维持目标价22.13元,对应2019年28倍PE。 监察委带来信息化增量,开启新一轮成长周期,业绩将超市场预期。2018年3月,国家监察委正式揭牌,组织机构调整完毕后将陆续释放信息化需求。华宇软件过去二十年专注于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的信息化,国家监察委作为全新部门,将带来量级跟法院信息化接近的需求,我们认为2019-2020年将是监察委信息化需求的爆发期,公司将迎来一轮新的成长周期。

新签合同额高增长,2019年业绩有保障。公司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新签合同额显著增长,约在39.55亿元至40.96亿元之间,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40%至45%。虽然少数新签合同已经在2018年确认收入,但对2019年业绩将带来强力支撑,提高了业绩确定性。

子公司联奕科技经营情况良好,商誉减值风险小。华宇软件并购联弈科技带来近13亿商誉,市场担忧减值风险。我们认为,联奕科技省外收入占比不断提升(2017年已达到55%)验证公司竞争力,推出本科教学评估和高职教学整改新产品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量收入,未来市场空间广阔,短期无需考虑商誉减值风险。

风险提示:监察委业务推进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