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17 07:3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国际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和图灵奖获得者等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证券报 (专区)

习近平强调: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国际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和图灵奖获得者等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证监会将不断完善并购重组破产重整等政策工具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日前提出,借鉴成熟市场经验,在把好入口、引入优质公司的同时,拓宽出口、分类施策,平稳化解存量风险。

科创板央企控股上市公司 股权激励政策措施将出台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5月16日在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媒体通气会上表示,结合科创板改革推进情况,近期将研究出台科创板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政策措施,明确业绩考核及收益方面支持政策。

资金挪用路径曝光 *ST升达被罚

*ST升达5月16日晚公告称,于2019年1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5月13日收到四川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及公司原董事长、原高级管理人员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经查明,*ST升达未按规定披露对外提供的重大担保、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按规定披露重大诉讼,四川证监局依法拟作出行政处罚,令*ST升达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公司时任实控人江昌政给予警告,并处90万元罚款;对江山、江昌浩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龙何平、向中华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强调 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国际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和图灵奖获得者等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实战演练 科创板第二轮全网测试将启动

科创板开板已进入冲刺阶段。5月18日,上交所将启动全市场第二轮全网测试。第二轮全网测试着力检验系统在性能与容量压力下的运行情况。

国资委酝酿科创板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政策

5月16日,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媒体通气会上表示,今年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覆盖面将力争比去年新增数再增加50%,即努力新增30户左右。对于尚未尝试实施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的央企,原则上在2019年都要求实现“破冰”。

“退婚”远洋翔瑞 田中精机“财报案”结局恐无赢家

5月16日,田中精机宣布,与董事龚伦勇及彭君签订相关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初步意向,出售所持有的远洋翔瑞55%股权,并解决此前业绩承诺补偿事项。“本次交易价款为3.905亿元,该等价款与前次重组的交易价款一致。”田中精机在公告中说。

证券时报 (专区)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透露:央企控股科创板公司股权激励政策将出台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昨日在“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通气会”上透露,国资委近期将研究出台科创板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政策措施,明确业绩考核及收益方面的支持政策。

盘后票“黑嘴”落网记

何为“盘后票”?为何“盘后票”必涨?黑嘴推荐“盘后票”的动机是什么?为何“盘后票”看着涨买入就亏?为何荐股的骚扰电话天天都有……这些疑问困扰市场已久,不少投资者不胜其扰,蒙受损失,要恢复市场清朗空间,就必须割掉各种非法荐股的“毒瘤”,关键时刻,证监会稽查部门做起了“主刀医生”。

促券商做好投资者服务 中证协将发布投教规则

5月15日证监会宣布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同步启动“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年度主题活动。为贯彻落实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旨,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的责任和使命,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证券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

实控人为防爆仓违规占资 安通控股收警示函

安通控股5月16日晚披露称,收到黑龙江证监局警示函,公司存在两方面违法问题,包括为实控人提供资金及担保。两行为均未履行法定的审议程序,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黑龙江证监局决定对安通控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要求公司在5月31日向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田中精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