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贵州茅台全年净利润352亿元人民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28 20:1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州茅台财报:2018年全年净利润为352亿元人民币,预期为340.93亿元。2018年全年总营收为772亿元人民币,全年营收736亿元人民币。

【相关报道】

茅台李保芳:茅台酒是稀缺资源 产能在扩建 今年年底搞完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出席在题为“消费的趋势:降级,还是升级?”的分论坛,他提到,在未来到现在茅台久都是一个稀缺资源。

他指出,根据现在测算的情况,在最近一个很长的时间,茅台酒的产能还有6600吨的生产能力正在扩建。今年年底差不多可以搞完,搞完了以后在相当长时间以内就不在考虑扩建了。(来源:腾讯)

李保芳答一财记者:从一季度看对今年剩下三个季度很有信心

3月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消费的趋势:降级,还是升级?”的分论坛上,第一财经记者向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提问:在您刚提到投资者对茅台有信心,去年年报很漂亮,今年如何继续推动消费升级,让投资者保持信心,年报仍然很漂亮?李保芳回应第一财经记者称,我们今年对自己已经增加压力,茅台虽然已经有了连续三年的高速增长,但今年在做计划的时候仍然按照40%的速度来增长,我也希望到年底的时候实际结果会比计划好。现在我们在非常扎实的做,从一季度的情况看,我对剩下三个季度很有信心。(来源:第一财经)

李保芳:要消除茅台人的霸气 让想喝茅台的人能很好的买到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28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时表示,现在许多地方买不到茅台酒,茅台人身上会有很多的霸气,我希望把这个霸气消除掉,多一些服务意识,让那些想喝茅台酒的人能很好去买到酒。消费升级对茅台而言,不是价格的升级,而是品质和服务的升级。(来源:国是直通车)

李保芳:贵州茅台市值突破万亿体现了两个“信心”

截至3月28日收盘,茅台股价再次突破800,收于806.8,市值突破万亿。“这是非常不容易、非常不错的表现。”28日晚间,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分论坛上对茅台股价表现作出如此评价,“这至少说明了,一是投资者的信心,茅台即将公布年报,年报数据应该是漂亮的。二是体现了消费者的信心,消费者觉得茅台的质量是很好的,只要品质有保障,随着国民收入增加、内需扩大,未来消费会升级。”

对于消费升级,李保芳认为:“消费升级最重要的是品质和服务的升级,而不是价格的升级,这是茅台一贯主张和观点,今后我们会在消费升级上坚守工艺、确保品质,茅台酒千万不要变质。”

他说:“现在茅台一瓶难求,很多地方买不到,茅台在消费市场有很多霸气,希望霸气要消除掉,要多一些服务意识,让想喝酒的人能买到酒、舒心地喝酒,消费升级对茅台来说不是价格升级,而是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