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AMD大涨11.83%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20 04: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收跌0.37点,跌幅0.01%,报2832.57点;道琼斯工业收跌26.72点,跌幅0.10%,报25887.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47点,涨幅0.12%,报7723.95点。

美股科技股多数上涨,AMD大涨12%,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1.2%,领涨FAANG,谷歌周二发布视频游戏服务。亚马逊、甲骨文涨超1%;奈飞跌1.2%,该公司CEO称不会让其内容出现在苹果下周宣布的新视频服务中,苹果跌约0.8%。

芯片类股集体上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涨1.34%,AMD涨近12%,此前报道称,谷歌与AMD打造用于游戏服务的新版芯片;英伟达涨4%。

热门中概股涨跌参半,在周一大跌13%后,趣头条周二一度涨超13%,最终收涨4.3%;迅雷涨超4%,蔚来汽车、优信涨超3%;腾讯音乐跌2.8%,该公司即将于盘后公布财报;拼多多、搜狗跌超2%。其他涨跌幅居前中概股中,天益华泰涨超84%,第九城市涨超26%,乐信涨超8%,凤凰新媒体涨6.8%;苏轩堂、圣盈信跌超7%,111集团跌超6%。

欧洲股市:

欧股收涨,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128.47点,涨幅1.10%,报11785.5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22.14点,涨幅0.30%,报7321.33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13.07点,涨幅0.24%,报5425.9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