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京东方A触及涨停 成交额超120亿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6 14: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东方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京东方A午后再度涨停 成交额超135亿元

京东方A午后再度涨停,连续第二日涨停,截至发稿,京东方A涨10.02%,报4.61元,封单超178万手,成交额超135亿元。

【延伸阅读】

华为折叠手机刷屏京东方借势涨停 买得起柔性屏手机还要再等一年?

“我也被惊艳到了。”日前,华为折叠屏手机惊艳朋友圈,谈及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有屏幕行业人士表示,“仅因一款手机就判断柔性屏已经成熟还为时过早,价格过高就是行业不够成熟的标准”。

2月24日,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一款5G商用折叠手机,该产品随机被刷遍朋友圈,而最抢眼的则为该款手机的OLED柔性全面屏和独特的鹰翼式折叠设计。

据媒体报道,该款手机采用的是京东方供应的OLED面板,另有业内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证实,上述5G商用折叠手机的供应商为京东方。

受此消息影响,5月25日柔性屏概念股集体上行,其中京东方A跳空高开直至涨停,截至当日收盘,京东方A报收4.19元/股,成交金额达101亿元。

国信证券指出,随着LCD面板行业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大陆面板厂商将以全面崛起之姿迈向新周期。伴随着行业的回暖,面板厂商的盈利能力将会逐步改善,虽然当前面板行业公司估值已经大幅修复,但考虑随着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带来的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以及国内OLED即将迈过供货瓶颈期,目前面板行业龙头公司依然有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

但DISCIEN(迪显)咨询公司分析师崔吉龙对于国产柔性屏则持保守态度。崔吉龙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折叠屏手机的发布给近几年乏善可陈的手机产业硬件创新带来了变革和更大的想象空间,但是因一款手机就判断柔性屏和5G已经成熟还为时尚早。

“一个产业或者产品的成熟至少要以大批量稳定出货、稳定的高良率和可预见的稳定需求为前提。”崔吉龙表示,“我认为5G和柔性屏都还没达到这一点,销量仍比较难预测。”

崔吉龙认为:“我不会因为一个产品就认为技术已经成熟,对于国产柔性屏技术,我仍然认为它还处于走向成熟的发展期。华为的这款折叠屏手机更多的是揭示着在新事物到来之时,国内柔性屏企业弯道超车的发展之路。”

除了折叠屏技术吸睛外,上述折叠屏手机2299欧元的价格亦吸引眼球。有网友戏称“之前是没钱才买华为,现在是没钱买华为”。在崔吉龙看来,这恰恰意味着产业链尚未成熟。折叠手机的高价格和品牌厂的产品定位相关,但产业链成熟度也肯定是不可忽略的高价因素之一。

至于普通消费者究竟何时才能购买到价格适中的折叠屏手机。崔吉龙分析认为,产业链成熟、成本下降再到售价下降,即使在迭代和发展特别迅速的手机行业,“我认为也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