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材科技异常波动 主营业务及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格隆汇 2019-02-15 08:5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2月15日丨东材科技(601208.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原标题:东材科技异常波动 主营业务及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东材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东材科技(601208.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并与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沟通,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价格等因素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019年2月14日,公司向控股股东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熊海涛女士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本公告披露日前6个月内,公司未发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有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据悉,2019年1月29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6200万元到6800万元,同比减少约62.44%到68.48%。

2018年10月3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材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OLED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的议案》,详见2018年10月31日《关于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材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OLED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3)。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目前,该项目尚处于筹建阶段,从工程设计到工程建成正式投产预计为28个月,项目建设进度可能不达预期,未来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材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