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2家公司IPO批文 拟募资净额创今年以来新低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26 10:2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5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这2家公司分别是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据招股说明书,这两家公司将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招股书显示,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同时公司逐步开展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系统的研发、搭建和运维,为二次供水设备的集中化管理提供支持。控股股东为李纪玺。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目前主要包括建筑设计、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 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实际控制人为唐崇武。

在募集资金方面,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为69005.74万元,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61878.68万元,两者合计13.09亿元。

从招股书统计的募集资金净额情况来看,此次批文较前一周的29.7亿元大幅下降。截至1月25日,2019年已下发4批IPO批文,按招股书披露的统计计算,募集资金净额分别为20亿元、77亿元、29.7亿元和13.09亿元。

由此,此次批文的融资规模为2019年以来新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设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