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贝克·麦坚时:明年全球IPO交易总融资额将超今年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枕河 2018-12-17 15:0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鉴于发达经济体加速的工资增长将推动2019年的家庭支出,面向消费者的行业在2019年可能再次出现强劲表现。同样地,在金融领域,虽然交易额在2018年下降,但行业的整合空间依然存在,同时,传统银行运用金融科技(Fintech)的愿望也将推动交易增长。

(原标题:贝克·麦坚时:明年全球IPO交易总融资额将超今年)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E)17日发布的全球交易展望报告指出,受欧洲市场疲软拖累,明年的全球交易活动的总体活跃度将略低于2018年;但并购和IPO两项主要的交易指标或出现一定分化,2019年的全球并购交易额将达2.9万亿美元,低于今年的3.1万亿美元;2019年全球IPO交易总融资额将达2320亿美元,高于今年的2200亿美元。

该报告预计2019年很可能被分为两个阶段。2018年宣布的几项重要交易将定于2019上半年完成,同时,基础经济环境在这一阶段应保持强劲。然而,宏观驱动因素在明年下半年将使市场降温。该展望报告预计2019年的并购交易额为2.9万亿美元, 低于今年的3.1万亿美元, 2020年该数值则将降至2.3万亿美元。鉴于一些重要IPO交易计划于2019年进行,预计IPO交易总融资额将达2320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2200亿美元,而该融资额在2020年将下降至1540亿美元。2021年及以后,随着借贷成本固定在“中性”利率,以及股票市场更快增长,将看到并购与IPO交易市场新一轮复苏的潜力。

在亚太地区,该报告预计,今年的主要势头将保持到2019年,这对于该地区许多经济体而言至关重要。与过去相比,全球新兴市场似乎不太容易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这意味着美国的货币政策在2019年对亚太地区交易活动的拖累程度要低于以往周期。在拉丁美洲地区,投资者对长期机会更有兴趣。随着巴西与墨西哥确立新政府,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不确定性有望消除,预计未来几年的交易活动将会加强。

鉴于发达经济体加速的工资增长将推动2019年的家庭支出,面向消费者的行业在2019年可能再次出现强劲表现。同样地,随着一些重要的大型交易即将完成,科技与电信行业也将迎来一个好年头。2018年,制药与医疗保健行业的交易达成情况令人失望。然而,鉴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了一些重大交易,预计2019年这两大行业的交易活动将略有加速。同样地,在金融领域,虽然交易额在2018年下降,但行业的整合空间依然存在,同时,传统银行运用金融科技(Fintech)的愿望也将推动交易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