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3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航天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航天信息:战略升级出现信号,短期担忧不符事实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刘高畅,杨然日期:2018-12-13

事件:根据官方微信公众号,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战略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所属专业公司及12家服务单位的主要领导等战委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共53人参加会议。

战略会议首次召开,业务聚焦迎来起点。1)本次战略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对产业环境变化、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成为核心命题。2)受税控降价等行业因素影响,公司二次创业就要从政策性收费向商业性转换,核心聚焦会员服务等企业生态圈的打造,预计今年业务推广超预期。3)根据业务线调研了解,随着新管理层上任,税控主业以及会员制等企业服务得到明显重视和加强,且地方公司业务落地更加彻底。4)公司全国外勤IT服务人员超过万人,且了解客户实际需求。随着税控系统信息化升级、解放人员劳动力,经过业务培训、具备渠道复用价值。5)根据诺诺官网,诺诺财税SaaS产品成熟,核心银行浦发、招商合作贷款产品已全国推广,草根调研了解2018下半年推广加速,预计2018年贷款额放量。万人地推团队可推广金融、财税等企业服务,在地方执行力问题解决以后,公司在国内财税SaaS及企业服务领军的地位更加确立。

电子税务局近期批量上线,与公司税控业务分属不同环节。1)根据各地方税局官网,浙江、宁波等地方的电子税务局系统于近期上线。2)该系统核心目的是帮助纳税人实现足不出户、全天候无间歇多渠道办税。一般包括网页版、移动版(APP、短信)、电脑桌面版等多种渠道,提供税务登记、认定、发票、申报、优惠、证明等400多项功能。3)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电子税务局操作说明》,纳税人使用过程仍需要连接税控设备。实际上,电子税务局系统与税控系统属于纳税流程的不同环节,对公司税控业务影响很有限。4)公司旗下诺诺网络、大象慧云等在电子发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即在税控电子化上技术储备丰富。

发改委解除定价未有信号,即使实际发生降价风险小。1)市场担忧发改委解除指导价,产业调研显示目前尚未有信号。2)增值税税控服务仅两家企业,且实际每月均有线下更新服务,寡头竞争下降价风险小。3)历史上平均3-5年一次降价周期,有关部门频繁调整价格的概率较低。税控设备价格已经从1300元降至200元,服务费从450元降至280元,降幅越来越小,目前设备和服务费价格已比较低。4)根据财税[2012]15号文件,增值税纳税人2011年12月1日以后缴纳的技术维护费,可凭技术维护服务单位开具的技术维护费发票,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税控相关费用对纳税企业实际影响很小。5)每次降价周期均伴随国家增值税推广政策,税控设备覆盖的企业客户数不断提高将提升服务费收入。根据业务线调研,去年税控降价对今年业绩实际影响有限。

业绩加速点明确,维持“买入”评级。企业客户数、会员服务、普惠金融将是公司中期成长加速因素。根据关键假设,预计2018-2020年营业收入为338.18亿、400.94亿和478.31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3亿、22.07亿和30.05亿。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税控行业性降价影响相关企业当期利润;业务推进不达预期;宏观经济风险;预测假设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