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普跌:日经225指数跌逾1% 恒生指数跌逾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0 13:5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亚太股市普跌,日本日经225指数跌1.19%,韩国首尔综指跌1.05%,恒生指数跌2.0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2.20%。

欧股普跌,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纳指收跌逾3%,道指跌近400点,标普500指数跌1.66%。恐慌指数大涨逾12%。美元指数走低,金价连续4日收涨。国际油价收涨。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收盘跌逾8%。此前京东公布财报称,该公司净营收不及预期,且年度活跃用户环比下滑逾800万人,至3.052亿人。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近400点纳指跌逾3% 京东股价跌超8%

美东时间周一,标普500指数收跌45.54点,跌幅1.66%,报2690.7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95.78点,跌幅1.56%,报25017.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19.40点,跌幅3.03%,报7028.48点。

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跌10.17%;京东跌8.42%,三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25%,不及市场预期;每ADS收益超市场预期;三季度活跃用户首次出现环比下滑。此外,Stifel下调京东ADR评级至中性。陌陌跌7.19%,新浪、爱奇艺均跌超6%,阿里巴巴跌近3%,百度跌超2%。蔚来汽车涨9.04%,此前知名做空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看涨该股。

美国科技股方面,FAANG五大科技巨头集体大跌;Facebook、奈飞、亚马逊均跌超5%,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近4%。苹果收盘较纪录高点232.65美元跌超20%,收盘进入技术性熊市。芯片类股中,费城半导体指数大跌3.86%,跑输大盘;英伟达再度重挫,收跌12%,两日暴跌超28%,市值已不足900亿美元;AMD大跌超7%,美光科技跌超6%。其他科技股中,推特跌超5%,微软、甲骨文均跌超3%;特斯拉一度逆势涨超3%,最终收跌。

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涨跌各异,2大板块收涨,9大板块收跌;其中,具有防御性的公用事业板块和房地产板块收涨;信息技术板块领跌,其次是非日常生活消费品板块和电信业务板块。

欧洲主要股指普跌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逾0.8%

欧洲时间周一,截至收盘,欧洲STOXX 50指数收跌约0.65%。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19%,报7000.89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79%,报4985.45点。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85%,报11244.54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0.29%,报18823.13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