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逆袭背后有何深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3 16:3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扬态势,低开高走,稳健有力。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今日上攻动能强劲,低位起步并一举击穿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压制,并回补上周五缺口,向60日均线发起攻击。加之今日量能再度放大,量价齐升,后市上攻行情或将延续。技术指标RSI已进入50-80强买入区间,短线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源达:A股逆袭背后有何深意

今日盘面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跌,受此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但随后两市逐步回升走高,创业板指再度成为反弹先锋,盘中率先翻红,临近午盘,沪指亦成功翻红。午后两市再度呈现企稳上扬态势,尾盘两市收于平稳。盘面上,早盘壳资源、创投、传媒概念轮番接力拉升,市场低开高走,企稳上扬;午后券商板块持续发力,锦龙股份、太平洋等多只个股集体拉升,带动指数再度企稳上行。总体而言,今日权重、题材携手上攻,行情一片普涨,预计反弹行情短期有望延续。

政策意图非常明确,A股企稳走势更具确定性

当前近期政策意图非常明确,当前最重要的是顺应大势,紧跟国家政策倾向的主题性机会。中长线来看,A股因为近三年的调整,大方向上已经接近底部区间,而美股因为连续上涨已经有调整,甚至出现由牛转熊的压力。因此,监管层不断利好刺激下,A股企稳走势更具确定性。

周二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扬态势,低开高走,稳健有力。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今日上攻动能强劲,低位起步并一举击穿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压制,并回补上周五缺口,向60日均线发起攻击。加之今日量能再度放大,量价齐升,后市上攻行情或将延续。技术指标RSI已进入50-80强买入区间,短线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资金交投活跃,A股此时逆袭有何深意

受外围暴跌影响,今日指数直接低开,但随即市场再度呈现强势逆袭态势,资金交投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回归。A股此时逆袭有何深意?短期来看,为稳定市场波动、解决上市公司融资难问题,一系列重磅利好接踵而至,今日高层再次托底助力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见意图明确,短线看好A股反弹行情;长远来看,近期创投、壳资源板块热度延续性较强,一大批个股有望扭亏为盈,摘帽摘星的ST持续上扬,也正是市场对并购重组的良好政策预期,中长线利好A股市场整体企稳。因此,这两类板块近期可重点关注,操作上,建议合理布局。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