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9 11:1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股十剑:股市乏力低迷震荡为主

大盘低迷震荡一周,个股开始回到黑暗的走势,如果不出现利好,很难改变,机会我判断在下周一或周二出现反弹,所以今天操作仓位控制好,大盘在20日线的企稳需要观察,20日线是短期的支撑,一旦破掉就麻烦,所以20日线企稳是大看点。长线可成仙,短线可成道,证监会向市场释放三大重要信号:刘士余对首席经济学家提两要求,大趋势是好的,短期震荡过后,下周才能逆转,重新发出赚钱信号,短期游资猖狂,600128、002054、000622等,就包括ST002260、002194等都在发飙,2成事机会,8成事和稀泥。

【20日线的企稳,下周一是买点,大跌大买,每次大跌回踩都是机会】股指震荡横盘过后等企稳,妖股横行、异彩纷呈,游资疯狂出动,整个盘面非常热闹,大部分股票没有起色。完全是分化状态。大趋势没有问题,两点提示,其一是高层真金白银支持的股权质押、国资驰援、壳资源与举牌相关的低价、超跌标的;其二,科创板设立加上股权融资监管的放松直接利好创投资金的进入和退出,短期行情继续展望乐观,并且创投、投行业务领先的券商随指数调整仍可逢低参与。整个市场通过股权质押、并购重组等一系列政策组合拳、鼓励长期资金入市,扩大开放等政策等后依然维持稳步震荡运行态势,无需过于担心指数下行风险,但也不是说牛市就来临,一般情况下,底部反复横盘震荡也会出现1---3年的情况,只是机会是二八现象罢了。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A股长期是寒冬,短期乏力的走势很不容易。2300--2500就是A股长期的底部,下面没有空间就是最大的利好,所以大趋势没有问题,只是真正出现行情是非常困难的,只有结构性的行情。

老人不讲古,后生会失谱,现在到处都是炒股分析,真正可以判断趋势的人凤毛麟角,独股十剑提示粉丝,关注我的提示,你会收益巨大。树不修,长不直;人不学,没知识,作为老股民的我,仍然保持在不断学习,最近收获不错,对大盘与个股的判断再上一个抬价,大家会见证未来更加准确的分析。八成熟,十成收;十成熟,二成丢。要保持永远不满足的学习态度,人才能不断成功,不断完善自己,最后一定可以成功。回踩往往是买点,大跌大买,因为底部就是2300--2500,所以A股开启逆转的走势是大趋势。(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立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