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高开低走连跌4日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1.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8 15: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高开低走连跌4日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1.2%

受隔夜美股大涨影响,A股今日并没有应声上涨,除早盘高开有所表现外,沪指基本上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午后甚至翻绿下跌。券商股午后持续下杀,创业板指跌逾1%,深证成指跌近1%。临近收盘期间,煌上煌、特力A等前期妖股暴力拉升,恒立实业虽然受交易所监管函影响盘中打开涨停板,但在资金涌入下,再次封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跌0.22%,连续4日下挫,报2635.63点,成交1286.69亿元;深证成指跌0.7%,报7698.02点,成交1679.06亿元;创业板指跌1.2%,报1329.59点,成交499.87亿元。

板块方面

受到昨日晚间美股大涨的影响,上证50指数早盘最先反应,高开逾1%。壳资源、ST概念早盘持续走强,提升着盘面的活跃度。上午临收盘前创投概念强势回升,但尾盘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在创投概念的带动下,高校系个股同样强势走高。券商板块早盘强势拉升后,成为全天的砸盘王,午后持续性回落。

热点个股

恒立实业继续着连板奇迹,走出十一连板的行情,再创龙头股连板纪录。弘业股份逆势五连板,确立创投概念的龙头股地位,并且有望接替恒立实业的市场龙头位置。德美化工、九有股份、市北高新、鲁信创投、上海三毛、民丰特纸等个股四连板,开始争夺下一个市场龙头的位置。融捷股份、日出东方、新朋股份三连板,复旦复华四天三板,为明天的四板股储备了后续力量。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0.92亿元,沪股通净流入34.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52亿元。

机构看市

银河证券:A股市场继续窄幅回调,呈现结构性行情。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新能源板块,政策面调整有助于板块风险偏好回升。建议关注光伏龙头阳光电源、林洋能源、通威股份、隆基股份等。风电方面,我们持续推荐天顺风能、金风科技。并建议关注康达新材以及核电设备供应商久立特材、江苏神通与浙富控股等。

华泰证券:大部分客户倾向于现在看到年底在无超预期风险情况下是箱体震荡,主要原因在于盈利利空与政策利好的不断博弈下,上有顶下有底,在博反弹时将放低预期收益率及仓位,但在相对低位时亦不应过度悲观,可期待刺激政策进一步加码。方向上而言,已经杀过估值并且业绩预期较低的创业板优于隐含较大估值业绩双杀的蓝筹白马。就长期配置而言,聚焦自身盈利仍然是第一关注要素。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客户关注并担忧2019年失业率的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