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航科工旗下四家A股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10-26 09:4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中航科工(2357.HK)10月25日晚间发布海外监管公告,四家A股子公司同日披露三季报。中直股份、中航光电、中航电子等公司均实现净利润增长,洪都航空亏损同比收窄。

其中,中直股份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唯一直升机平台,是国内直升机的龙头企业。其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06亿元,同比增长12.84%;营业收入为81.86亿元,同比增长4.93%。

中航光电是军民用连接器的龙头企业,产品谱系完整,在国内连接器领域处于主导地位。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7亿元,同比增长10.75%;营业收入57.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34%。

此外,中航电子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亿元,同比增长12.14%;营业收入46.01亿元,同比增长14%。该公司主营航电系统业务,拥有完整的航空电子产业链,将受益于军机列装加速和民用航空产业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中航科工10月13日宣布将收购中航直升机100%股权。此次资产重组是航空工业集团在中航科工实现全流通后的首次注资。注资完成后有利于形成航空工业直升机业务的协同,使直升机业务成为第一个完整进入中航科工的航空主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