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均跌逾1%:券商股延续强势 白酒股领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23 11: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早盘整体上呈现出震荡走低的格局,创业板指更是一度击穿1300点。券商板块今日分化明显,整个板块高开低走。沪指下跌1.37%,报收2618点;深成指下跌1.54%,报收7629点;创业板下跌1.06%,报收1300点。从盘面上看,券商、ST概念、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软件、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3亿,深股通净流入0.56亿。

渤海证券:

当前市场的反弹主要来自于金融层面积极政策的密集出台对市场情绪及预期的边际改善,风险偏好的暂时企稳带来估值的阶段性修复;而中期政策底能否转化成市场底还将取决于市场对经济基本面的预期能否扭转。9 月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仍承下行压力,而外部风险依旧下,经济层面的转向仍需前期减税降费政策的实际落实,以及未来更多改革举措的稳步推进。操作方面,我们建议投资者弱化抢反弹的交易性行为,在市场底部,更多关注个股业绩,基于长期价值进行个股的优化再配置。

银河证券:

上周国内股市下跌推动避险情绪升温,债券市场上涨,长端利率有所下行。考虑到现在通胀预期上升、基本面在政策维 稳情况下失速下行风险不大,且国际流动性收紧环境下中美利差大幅收窄等因素,利率下行的空间相对有限,从股市下跌对债市的利好将边际减弱,仅靠避险情绪主导的交易行情或不具备持续性。近期高层释放维 稳信号,政策层面稳是主基调,未来一段时间内,基本面和政策面都会给债市带来更多较为确定的因素。目前合意的利率水平有望维持,维持中期策略关于十年期国债利率3.5%-3.8%的观点不变。

方正证券:

受周末多重利好政策鼓舞,尤其是全方位的政策释放,提振了市场信心,昨券商板块全线上扬,重组概念大幅走强,大盘走出波澜壮阔的上涨走势,一举突破2638 点压力,部分回补了前期缺口,留下一个12.25 个点向上突破缺口,强势明显,即便后市获利回吐,构筑“W”底,但回撤空间有限。我们预计,后市还会有政策释放,尤其是大幅减税已在路上,市场有望形成转折底。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重组概念、5G、电子及因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调整不到位股。

华泰证券:

近期政策暖风频吹,大部分客户认为政策底已至,周一的大涨是对近期高层发声的反应,也是对前期超跌行情的修复。关于反弹的持续性,大部分客户认为客观问题仍未解决,此次只是反弹,非反转。流动性、盈利均未出现实质性改善,缺乏基本面支撑,尚未寻得中长期上涨逻辑,可能会像熊市中的暴涨行情一样,来去匆匆,还未到市场底。关于反弹的幅度目前分歧较大,乐观者看好反弹到2900点-3000点,也有部分投资者认为目前反弹已过大半,上限或在2750点。关于近期操作,大部分客户认为周一反弹过猛,考虑适当参与,伺机减仓,反弹过程中主要看好超跌、成长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